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媒体学院全体教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

撰稿人:王冬冬   责任审核人:张悦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15:10时,全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202实训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学习内容“观看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宣讲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每一位参会教职工均仔细聆听,认真做好记录。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聚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分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宣讲视频后,教师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把握历史主动,增强战略思维,进一步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