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物流学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撰稿人:王静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物流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8日下午15:00时,在综合楼81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宣讲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

物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高笑颜首先组织全体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党委副书记蔡红武、组织部部长刘婷婷等人录制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然后高笑颜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选择”、“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最后要求大家会后联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写在学习笔记上。

通过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