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息学院各团支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撰稿人:关妍   责任审核人:刘世军   发布日期:2022-11-22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十八岁,象征着青春,更意味着有了一份责任。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2022年11月20日晚自习,信息学院各团支部认真筹划、精心安排,在辅导员老师和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始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同学们通过“演讲、朗诵、合唱、舞蹈”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代表这样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之中,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铿锵有力的话语,吹响了青春奋进的号角。

愿同学们都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