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二十大“声”入人心

——建筑学院举办“感悟百年史 学习二十大 畅谈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撰稿人:温涛   责任审核人:黎婧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院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把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新时代建筑青年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建筑学院特举办“感悟百年史 学习二十大畅谈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激励学生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代篇章。本次活动于2022年11月24日在主楼501教室举行,学生副院长黎婧、学生处副处长修力轩、团总支书记温涛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奋斗经验,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浓烈的情感,抒发了建筑青年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共同心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黎婧院长在赛后总结中提到,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和豪情壮志,展现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同时要坚定不移的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与践行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大学习、大思考,检验了广大青年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及成果转化,建筑学院也将进一步筑牢广大青年的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