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艾滋,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晚八点,省教育厅在网上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防艾,健康同行”的艾滋病防控科普知识讲座,机电学院各年级同学一同在线上收看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对象是全省高校学生、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各级各类学生卫生保健人员(校医)等。目的是为了使广大青年学生认识艾滋病、了解如何预防艾滋病、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同时,为了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人群中的传播和流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教育部全国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专家组,根据青年学生特点和需求修订了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核心信息,为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提供参考和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学习预防措施,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警惕。讲座最后,专家希望大家把自身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中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号召,从自己做起,为国家艾滋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讲座的开展,提高了机电学院学生们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及自我防护能力,为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