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党支部进行“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机电党支部于12月2日15:00,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在校的辅导员在会议室、校外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活动。

王勇书记宣读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与会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深厚感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

会上,王勇书记宣读了机电党支部创建“无疫党支部”方案。方案围绕着达到“四零目标”:疫情零输入、师生零感染、工作零失误、舆情零负面制定了若干具体措施,并强调辅导员是创建“无疫党支部”的骨干力量,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具体措施落在实处,做好学生放假前的各项工作,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出色完成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