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为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清晰的认知,推动预防艾滋病的有效落实,促进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的增强。机电学院全体同学于12月4日开展了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活动。

机电学院全体同学紧密围绕学院的部署,共同观看了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及防治方面的视频,逐步提高了大家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有效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明白了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人群,不要歧视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时刻提高防艾意识。学生宿舍里,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预防艾滋病,珍爱生命”的誓言。在教室里,机电学院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也集体宣誓:“主动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信息,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抗击艾滋病。珍爱生命,珍惜健康,从我做起,遏制艾滋,履行承诺。”

本次活动的召开让机电学院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意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增强对自己身体健康的防护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