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机电学院在机电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伊始,王勇书记指出:自“从严治党”以来,申请入党、发展、转正等一系列入党程序越发严格,成为正式党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严格遵守党校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组织及学院组织的活动,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王勇书记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校考试规则,并就考试时间、考试要求及其注意事项进行简单说明。他强调本次考试是严肃认真的,希望同学们加以重视,严格遵守考试要求,认真备考。

会议最后,王勇书记还谈到,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同学们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世纪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党校考试纪律,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高其思想觉悟。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