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 从我做起

——机电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珍爱生命”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机电学院于12月5日中午12:00在食堂门前开展了“预防艾滋,珍爱生命”的签名活动。

机电学院志愿者们首先到达指定地点,拉起了横幅标语,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学院志愿者们不断地对路过的同学进行宣传:艾滋病虽然可怕,但其传播方式明确,只要洁身自好、纠正不良行为,是完全可以预防的。希望每一位青年,每一位理工学子,能学会保护自己,远离不良场所,注重个人卫生,树立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路过的学生们纷纷有序上前依次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写下自己预防艾滋,珍爱生命的承诺。随着本次活动渐渐画上尾声,“艾滋病”这个话题在同学中不再是恐惧的代名词,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珍爱生命。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