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三分钟演讲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表彰在“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三分钟演讲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机电学院于2022年12月6日12:00在主楼307举行“主题三分钟演讲”表彰大会。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田翎煜婷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辅导员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大会第二项内容获奖的学生代表齐睿讲话。他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半学期的锻炼自己在演讲方面的技能有了大大的提升,希望学院今后多进行此类的活动,给同学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接下来,学习部干事赵宇轩对于本学期的主题三分钟演讲活动进行总结,他谈到:“三分钟演讲活动是开学以来持续时间最长、效果最好、收获最多的活动之一。学习部的干事在此项活动中看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重视程度,同学们每一周的进步都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最后学委代表刘佳慧发言,她表示:“进入大学后学到了很多,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班级同学的热情服务等等”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三分钟演讲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看似简单的三分钟演讲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大家的演讲与口才能力,还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政治素养。机电学院会将该项活动作为今后学院文化活动中的重点活动,在学院长期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