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12-08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12月6日晚8点整,机电学院王勇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国教学生宿舍楼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王勇老师亲切询问了学生的身体和学习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等,强调防疫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安全,做好个人防范措施,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状态,假期返乡行程等情况,督促同学们抓住考试前的黄金复习时间,查缺补漏,争取考个好成绩,开开心心回家过年。在关心同学们学习的同时,王勇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放假离开寝室后要做到断水断电,防患于未然。

本次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情感的沟通与交流,让思想政治教育更有温度。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