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展望美好未来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开学第一课”的工作安排,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有效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机电学院于3月5日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围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以及队伍建设来展开。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刘嘉媛老师对于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机电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学生组织各部门仍需要按部就班的进行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重新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其次,刘嘉媛老师讲述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一系列故事,引导各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院老师和学生骨干的良好沟通,凝心聚力,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生干部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刘嘉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