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为了进一步了解雷锋的事迹和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社会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机电学院各班级于本周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班会,让学习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班会中,同学们从观看有关雷锋事迹的记录片、团支书讲述雷锋的故事、思考什么是雷锋精神等方面入手,深刻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和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同学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像他那样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钻一行干好这一行,发挥出螺丝钉的精神努力学习,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大大加深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希望机电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向善向上的力量,争做有理想、有信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刘嘉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