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四有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风观念,2024年3月18日,机电学院举办了以“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四有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和激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表初心与使命、谈理想与信念、话责任与担当,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和优良学风的缔造者。走进历史,与革命先烈对话,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精神,铭记初心使命。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行万里路的同时读万卷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学生们不仅提高了沟通表达能力和自信心,还激发了自我成长的潜能和追求进步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学院的学子们将为传承红色精神,为祖国振兴,民族振兴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华章。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刘嘉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