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拖动实训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04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电机拖动实训室始建于2013年12月,有亚龙YL-195B型电机、电力拖动及电气控制实训装置12台。

电机拖动实训室主要用于完成《电机学》、《电机与电气控制》、《电力拖动技术》、《机床电气控制技术》等专业课程的实训任务。主要为电机拖动、电气控制等相关课程以及电工培训提供主要的实训场所,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为主要目标,强化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学生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要开设的实训项目:

直流电机、鼠笼交流异步电机、单相电机、变压器、同步电机的实验,以及电动机的机械特性测定和控制微电机实验,并且能够进行机床电气控制实训等。

测功机--电动机同轴对接 交流异步电动机构造

IMG_3315 2872751049cb50a15b3b4ec48c8fcf69

两台变压器并联运行 单相电动机Ta--n机械特性测试

IMG_3311 20160413_162845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