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实训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04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传感器实训室始建于2014年10月,配有亚龙YL-CG2011型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实训装置12台套,配置侧重于传感器的检测与各类相关试验。

传感器检测实训室主要承担职业院校开设的《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自动化检测技术》、《非电量电测技术》、《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机械量测》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以满足对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主要开设的实训项目:

金属箔式应变片的温度影响实验;直流全桥的应用-电子秤实验;霍尔式传感器测量振动实验;直流激励时霍尔式传感器的位移特性试验;霍尔式传感器的应用-无接触接近开关或限位报警器;光电传感器测速电路实验;磁电式传感器测速电路实验;霍尔式传感器测速电路实验;铂电阻温度特性试验;铜电阻温度特性实验;K型热电偶测温实验;气敏传感器特性实验;湿度传感器特性实验等研究。

PTC热敏电阻温度特性实验 金属箔式应变片实验

IMG_256 IMG_256

霍尔传感器测量转速实验 发光二极管

IMG_256 5A265128-8DE8-4CDA-AED2-4262A0EBCD2D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