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知

来源:纪律监察委员会  时间:2021-08-31  浏览量: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效果,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纪法意识和底线思维,现将省纪委监委下发的《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转发给你们,请组织传达学习,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通报内容,督促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从我做起,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日常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法治意识,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遵纪守法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纪违法行为,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予以查处。

请各党支部于9月9日16点前将传达学习教育情况形成总结发送至lnlgjw@126.com邮箱。

附:《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中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8月31日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