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2021-2022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自强、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副处长崔婷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于自强对我校2022年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将放在修订本科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等工作上。并对2022年教务处工作任务中重点工作进行讲解与分析,明确了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步骤、时间要求。常务副处长张莹布置职业本科办学及专业建设整改、本/专科专业申报、课程建设等工作,并对具体工作任务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规定和要求。副处长崔婷就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等工作提出工作步骤及时间要求。会议最后常务副处长张莹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及扩招生教学管理工作做出工作安排。

通过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责任感,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方向与动力。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