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调研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2022年3月18日上午10点,“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调研工作布置会”在我校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自强、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教务科科长赵阳以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本科专业负责人、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根据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副校长于自强首先就为何要制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说明。常务副处长张莹宣读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职业本科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性意见》。强调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工作要求、课程体系总体结构、课程设置要求等内容。并对此次工作的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我校成立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成立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小组。会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东对关于开展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其中包括具体的调研时间、调研对象、调研方式、调研工作评价标准等内容,并特别强调了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对本次方案制定要高度重视,方案出台要有理有据。

培养方案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性文件,也是学校进行组织和管理教育教学过程的重要指导和主要依据。本次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一定按照国家政策法规要求开展工作,以最终实现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