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拟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答辩会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优化我校专业布局,提高2023年拟新增专业申报质量,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专业建设规划, 教务处于10月11日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拟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答辩会。

会议由副校长于自强主持。邀请了我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15位成员组成评审组,对自动化技术与应用专业、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等11个拟新增本科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等6个拟新增专科专业进行论证评审。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拟申报专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新专业申报工作的论证和答辩是专业建设的必要环节,本次会议对我校调整专业布局,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形成新兴产业类专业群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各拟申报专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精准定位人才服务面向,做好申报后续工作和建设。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