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行动,创“无疫宿舍”

——建筑学院开展宿舍清洁战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及生活环境,保证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和健康生活,建筑学院于11月29日开展了宿舍大扫除战疫活动,建筑学子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让宿舍焕发出新貌,战疫路上与爱卫同行。

在此疫情期间,由于学生们在宿舍开展线上课程学习,学生宿舍既是学生生活的主阵地,亦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故需从宿舍地面、物品摆放、垃圾分类处理、室内通风等多角度实行宿舍卫生打扫,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进而营造出整洁且温馨的宿舍学习氛围,利用爱卫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学生健康管理进行转变。本次清洁战疫活动,建筑学子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做到宿舍卫生齐动手、疫情防控无死角,合力共创“无疫寝室”。让我们静待花开疫散,美好如期将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