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艾”健康,守护你我

——建筑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艾滋病防控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推进“十四五”时期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形成机制、形成氛围,做好我院新生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我院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建筑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艾滋病防控科普讲座,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有关防艾抗艾相关知识。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每当看到艾滋病国际符号飘起的红丝带,我们的胸膛就不禁跳动起一缕缕的沉重。自1981年发现全球首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短短的20余年,艾滋病的阴影就已经笼罩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影响社会发展和稳定,预防艾滋病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建筑学院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艾滋病防控科普讲座,提升建筑学子“防艾知识”知晓率,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发生,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素养。知艾防艾才有爱,建筑学院携手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