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

——建筑党支部开展2022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敬爱的江泽民同志,12月2日下午,建筑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阳主持,分校内线下主会场与线上分会场,线上的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

活动中,孙阳书记传达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组织教职员工观看了纪录片《伟大的历程》,记录讲述了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党中央领导集体,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战胜各领域出现的困难和风险,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保障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稳步推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同时,会上讨论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创建“无疫校园”“无疫党支部”“无疫院部处室”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无疫党支部”创建工作,孙阳书记号召全体师生落实好“无疫校园”工作,提高自我防范和人人监督意识,动员全院上下共同创建“无疫校园”。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理想信念;集中缴纳党费,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铭记了党员身份,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全体教职员工纷纷抒发感言,大家表示:我们一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全身心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当中,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身份,不忘教育初心,切实做到“三全育人”与“五育并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