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传销反弹 共建平安校园

——建筑学院全体师生观看防传销主题宣传教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08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防传销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建筑学院师生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遏制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减少学生因被诈骗而遭受的财产损失,营造“和谐无诈”的校园氛围,共创“平安校园”。建筑学院全体师生于12月7日共同观看“防范传销反弹守护校园安宁”主题宣传教育大讲堂。

本次宣传教育大讲堂是一场关爱行动与整治行动的结合,课堂后学生积极交流,深入讨论,反馈了对此次主题教育讲堂的总结,能够做到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诈骗手段。同时辅导员应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好防传销法律法规普法宣讲,推进校园防传销工作,为高校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主题宣传教育大讲堂引导建筑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提高对传销活动的识别、防范能力,认清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性,学生们能够自觉远离传销陷阱,增强对传销的免疫力,从而防止传销势力向校园渗透,净化了校园环境,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