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辅导员培训会(三)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建筑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对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指导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优良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建筑学院于12月8日举办辅导员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思考”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温涛主讲,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黎婧及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温涛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工作者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对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高更新的目标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上,切实增强学生干部政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锤炼个人品质的学习效果。

辅导员应要求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好“三关”,即“政治关”、“作风关”、“本领关”。同时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掌握工作方法,明确领域职责,把握时代责任,坚定前进方向,切实把智慧和干劲汇聚到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目标上来,以此增强建筑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