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为落实《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在教育部的指导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领导下,成立了“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我校依托教育部行指委的科研项目,于2023年7月被授予“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盟主是清华大学(理事长单位),联盟的宗旨以“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协同共赢”为宗旨,通过有效机制凝聚政府、高校和机构、行业协会等力量,积极发挥联盟平台优势,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实现会员单位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相信通过加入“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我校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方面将取得更快的进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4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