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锦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艳芝带领市科技局部分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莅临我校调研,推进校地融合协同发展。校长王忠诚,副校长于自强以及科技处、高端人才服务处、校企办、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副校长于自强主持。

会上王忠诚校长对锦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一行7人表示诚挚热烈的欢迎,对锦州市科学技术局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技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科技处处长刘连利重点介绍了近三年来学校在科技成果、科技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王艳芝局长介绍了锦州市2024年科技工作思路和实施创业创新“百千万”工程、构建“领军人才+创新企业”创新模式有关情况;并对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助力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我校现有师资中的博士、省级教学名师高端人才给予高度认可,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创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紧密围绕学校现有工科专业,推进校地融合协同创新,助力锦州企业发展。

此次锦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的到访,是对我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产业等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依托市科研平台和学校科研团队,继续探索科技创新的新路径与新方法,为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4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