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缅怀革命先辈 坚守革命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团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22-12-04 】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12月2日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学团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日在北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坚守革命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本次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王萍主持。

活动首先由王萍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诵读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和筑牢党员使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忆入党初心;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3位党员同志云端“政治生日话初心”仪式,分享党组织的培养心路历程;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观看纪录片《伟大的历程》第4-5集,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学习江泽民同志生平事迹。活动最后王萍书记组织大家讨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创建“无疫校园”“无疫党支部”“无疫院部处室”工作实施方案》,与会同志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会后撰写心得体会,为我校创建“无疫校园”“无疫党支部”“无疫院部处室”勠力同心,抗“疫”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