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快看!“青马工程”素质拓展开训了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3-05-26 】

5月24日下午,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于北校区足球场开训。本次训练旨在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认识,提高学员之间沟通交流和合作的能力,增强学员的责任感。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开展了多项寓教于乐的活动项目,以小组合作的形式拉近了学员之间的距离。他们满怀激情的投入到训练环节中,增进了参训学员之间的关系,更彰显出独属于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学员们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在游戏运动中重新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弥补自身不足。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都收获到新的成长和珍贵的友谊。

合影留念

“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让学员们在竞争中学会了团结,共同提高自己,有效增强了学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学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貌,坚定理想信念,奋楫笃行,弘骥致远!将“协作共赢,蓄势致远,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