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时报告也激发了广大高校工作者前所未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教师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体育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