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赴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调研考察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教授、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段敏教授、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主任康浩南副教授,一同前往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进行调研考察,受到理想汽车人力资源施扬经理,理想校企培训办公室陈明珠经理等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的岗位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形式等进行了洽谈。

会上施扬经理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学生的实习岗位、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和学生的实习工作时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汽车学院王少岩院长就一些学生实习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均得到施扬经理详细的解答,双方就以上问题达成共识。

接下来,陈明珠经理就校企合作方式和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与汽车学院开展交流,双方对前期校企合作协议待协商的问题进行了友好协商,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并且对于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实习期间聘请企业技术人员作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意见达成共识,由企业技术人员为学生拟定毕业设计题目和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校内指导老师对论文具体细节进行把控,形成学校、企业“双导师”指导毕业设计新模式。

随后施扬经理带领王少岩院长、段敏教授和康浩南副教授参观了学生未来实习期间的工作环境(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查看学生宿舍环境和食堂就餐情况。经过对学生到企业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参观考察,双方对本次学生实习工作和未来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并且约定下次就订单班的成立与校企合作来校进行会谈,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调研考察工作取得圆满成果。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