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比亚迪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2023年11月20日,比亚迪集团人力资源处华北地区总监王文星、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周振宁、赵闯和抚顺卓越鑫盛科技有限公司李剑来访我校,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副校长于自强热情接待了王总监一行人的来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梁涛、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信息学院院长、机电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等参与接待,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906会议室进行。

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主持,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副校长于自强首先对王文星总监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于校长就学校历史沿革,学校现状与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比亚迪集团和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学校的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加强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培养具有应对行业挑战能力的人才。比亚迪集团和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均表示,与我校的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借助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人才培养经验,双方有信心共同探索出更多产、学、研合作模式,都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邀请我校在恰当时机对比亚迪公司进行回访,尽快促成双方的合作。

洽谈结束后,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陪同企业方参观了汽车学院实训中心。

这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比亚迪集团、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并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