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九北”合作 推进乡村振兴学院建设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深化“九北”合作,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落实三方战略合作协议。3月20日,副校长谭英杰带领机电学院院长张波、职业培训学院院长袁冬梅、校企办主任梁涛等一行8人赴北镇市职业教育中心,对落实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北镇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进行深入磋商,并走访了合作企业锦州天晟重工有限公司。

工作会由北镇职教中心校长王彬主持,首先北镇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守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徐广胜分别发言,一致认为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对促进北镇职业教育中心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必将搭上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高铁”,创造新的辉煌。会议上副校长谭英杰、机电学院院长张波、职业培训学院院长袁冬梅、校企办主任梁涛分别发言,就乡村振兴学院机构设立、学院招生、学生培养、师资培训、职业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席间其他相关人员也就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发言。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赶赴沟帮子工业园区,参观了锦州天晟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祥带领一行人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和需求优势,并在产品设计、流程改造、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签署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