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扬帆济海 跟党远航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发挥特色开展百舸争流活动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日期:2021-06-1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出新历久弥新。在百年庆典之际,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发挥体育特色,会同锦州帆船帆板协会开展了以“启航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百舸争流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

2021年6月11日上午,在广阔的海岸线上,我校的师生们认真准备,整装待发。他们将驾驶红色帆船驶向大海,铺陈出一副“党旗招展引航程、百舸争流共奋进”的生动画面,充分展示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师生们赓续“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跟党走。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是一个建校二十年充满活力的青春学校,2019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职业本科层次试点学校,2020年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学校从此开启了本科职业教育的新征程,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三年前,该校就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建校,与锦州市帆船帆板协会签订了开展帆船帆板特色体育活动的协议,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已经形成了学校的体育运动特色!在庆祝建党百华诞之即,他们扬帆济海,踏浪前行,以青春的姿态,用激荡的品格,向崭新的目标再出发!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