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第一期:共庆教师节 学习好榜样

撰稿人:孙溪杲   责任审核人:杨洋   发布日期:2022-09-13   

9月9日下午15点,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招生与财务党支部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共庆教师节学习好榜样。

会议由招生与财务党支部副书记杨洋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赵璞瑶带领全体支部教职工共同学习文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请参会教职工依次讲述值得学习的身边人、身边事,树立榜样意识,树立模范标兵意识,强化自身建设。

其次学习文件《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展开深刻的讨论,每位教职工对照自身岗位职责,谈体会感想。

最后,参会教职工共同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并庄严宣誓。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