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新视频监控平台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撰稿人:张智娟   责任审核人:马明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校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10月1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的监控管理员开展新监控平台培训工作。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康威视专业技术人员来校现场讲解。培训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马明主持。

马明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监控平台升级前的使用情况,指出监控管理员要认真学习并掌握操作方法,让监控平台切实提升管理效能,提高工作效率。随后王超副主任介绍了北校区监控网络建设情况,介绍了新平台的基本功能。

接下来海康威视专业技术人员主要从实施监控的观看、查询和使用,监控录像的回放,监控中心大屏幕设置等三方面进行示范讲解。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现场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