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2024年3月8日上午9点40分,在班主任徐颖老师的召集下,22级大数据工程技术二班全体同学在主楼704教室召开主题为“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3月5日雷锋日弘扬雷锋精神为契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作为大学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在班会上,徐颖老师向同学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与核心,作为大学生应该具备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然后通过张嘉航,穆羽灵飞,董晓慧,李怡彤四位同学为大家朗读雷锋故事和雷锋名言,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对于以后的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最后,徐颖老师强调要深刻理解本次班会主题,作为大学生,要时刻以雷锋为榜样,学会不计个人得失,学会追求平凡中的伟大,铸就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