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努力 六月收获

——DS英语竞赛社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17:30,我校DS英语竞赛社团举办了以“四月努力六月收获”为主题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社团38名备战四、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座中,社团指导教师陈妍为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时间和分值分配、考试流程、题型特点、复习的重点与难点等基本情况。陈老师根据我校学生的英语基础,对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各部分如何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如何科学安排复习计划,四、六级的难度区别,以及考试各部分内容的高分策略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读。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并与陈老师就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备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争取在六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