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纪检委  时间:2023-07-06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任忠、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尹元曦深入到我校开展调研,检查指导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洪儒、副书记蔡红武、纪委书记孙笑红、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主任共七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任忠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洪儒书记代表学校向任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概况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两个部分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蔡红武副书记从“1+X”党建品牌模式、“五个一”学习制度、“1+6”联系基层制度、党支部“两化”建设、三个负面清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党建工作。纪委书记孙笑红以《尽职尽责守正创新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为题目,从学校纪检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情况、纪检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如何加强民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对我校近三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整体建设发展、党建特色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指出,我校认真落实纪检工作职责,严肃执纪监督,在我省民办高校中表现出色。同时,任书记就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开展、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督促落实党委决策、加强教职工法制教育等给出了具体指导和意见。座谈会后,任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机电、汽车和建筑三个学院的实训室。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