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来源:纪委  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709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研讨2023年纪委工作要点。纪委书记孙笑红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孙笑红对纪委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和要求。并提出,2023年是学校的“提质达标年”,校纪委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监督保障重点,以督促巡视、师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校内巡察等方式,聚焦学校重点部门人员和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会上,各位纪委委员结合本人责任分工,就2023年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孙笑红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深入基层和师生,与各党支部纪律委员加强沟通和联系,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准备开展的几项具体工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