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 高效复习

撰稿人:张伟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岁月如歌,紧张、忙碌、充实的一个学期转瞬即逝,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对此,兼职班主任包佳琨老师组织21级航空高铁专业学生于12月12日晚7时了线上召开了期末复习考试动员会。

包佳琨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态度和热情给予肯定,同时针对航空高铁专业需要进行的考试科目做出针对性的复习方法指导。包佳琨老师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期末复习的重要性,制定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学会用科学的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她提醒同学们:大学是人生中获取知识的黄金时期,一定要打好基础,在此基础上逐步积累,最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班级负责人鲁祥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学习的方法:一是全面温习课程内容,再有针对性对自身弱项进行重点复习;二是将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反复实践扎实理论基础;三是将自身不懂之处及时整理和老师交流,这样的学习使其考前不紧张,考后也不遗忘。

王思淇同学也把她最近整理好的各科笔记和重点知识点分享给大家,让大家查缺补漏,互帮互助。

通过本次动员会,21级航空高铁专业同学们提高了对期末复习的认识,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期末复习,力争期末考试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