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砥砺前行

撰稿人:张伟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2022年12月14日下午13:30分,创新创业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马院长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院长在本次会议对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做了规划和部署。

她在讲话中对在学校因疫情防控需要闭环管理期间,主动做志愿者的魏莹莹、赵思琦、王贺瑶、马丽四位老师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大家向她们学习,共克时艰,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注重教学研究和改革创新。她指出教学研究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不仅应该是一名教学者,更应该是一名研究者。各个教研室主任对于青年教师要严格把关,优化课堂教学,实现青年教师向专业型、科研型的转变。

她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加强学校公共艺术课建设,深化学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临近期末,本年度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大家要做好学生期末复习的指导工作、监考工作和总结工作,

她在讲话中还指出目前学院的整体规模和教师队伍进一步的扩大,为创新创业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动力和蓬勃的生机,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不断地开拓进取,创造学院的辉煌。

最后,马丽书记从党务工作角度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赵九而副院长从教学角度强调了期末工作的注意事项并进一步对期末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

与会教师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继续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