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砥砺前行

撰稿人:赵九而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对教学工作多次进行了调整。创新创业学院为了确保期末教学工作和考试、考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严格进行教学管理,做到“五个及时”,即:及时传达学校教务处对期末教学工作的部署安排;学院根据教务处的要求及时落实;在执行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根据期末收尾工作比较多,教师在繁忙中容易遗漏的实际情况,在每项工作时间节点上进行温馨提示。

同时定期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会,布置安排期末复习、考试、考查工作。学院要求各教研室在“应考尽考,确保公平”的原则前提下,专门召开期末复习、考试、考查工作会议,交流、研讨,集思广益,有针对性安排好期末复习工作和考试、考查的出题工作。

学院加强对考试、考查工作的组织、管理和检查督导,严明考试纪律,严格规范考务流程。同时鼓励任课教师创新考核方式,注重考核学生独立思考和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通过开放式命题,开展多元化评价,确保线上考试、考查与线下考试、考查等质同效。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原则,根据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具体情况,任课教师注意了解学情,及时与学生沟通协调,了解学生目前的状态、所处的环境、考试考查方式的熟悉情况,学院千方百计想办法,尽全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考查环境,使学生能够安心考试,并取得好成绩。

经过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各方协同努力,创新创业学院本学期期末线上复习、考试、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