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招聘系统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9日,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招聘系统使用培训会”在行政楼908会议室举行。该会议旨在帮助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熟悉新的招聘系统操作流程并提高未来招聘工作的工作效率。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部门秘书,学生处处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付延宇首先开场向与会人员介绍招聘系统更新项目的来源和进展,并规定了会议的秩序和流程,希望各单位能够在会上积极探讨和交流,结合本单位工作需求和工作流程对新系统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新系统进一步完善。

网络公司代表介绍了新招聘系统的主要功能和特点,包括职位发布、简历筛选、面试安排、审核流程等。同时,还演示了投递人如何使用新招聘系统进行线上简历投递和相关负责人进行简历审核的全过程。

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庆男亲临现场,他指出新招聘系统的流程必须严格按照我校招聘流程进行。另外孟校长对信息安全方面的问题对网络公司代表提出了问询并在会上强调网络公司需在技术上屏蔽安全漏洞,各学院单位在未来的招聘工作中也要按严格规范流程操作,以杜绝信息安全问题的发生。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各学院、单位的代表根据他们的工作实际情况,向网络公司代表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本次会议使相关教职工对新招聘系统的操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我校未来的招聘工作效率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