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站内搜索

科技处人员分工

刘连利:主持科技处全面工作

刘俊杰:负责横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以及负责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

吴慧媛:负责纵向项目管理(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科研成果的评审和奖励工作,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绩效考核及职称评定等科研成果的认定工作,负责学术活动和科研培训工作,科协工作,学术反腐,负责学术委员会工作,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在科研方面的沟通联系,完成其交办任务。

孙思懿:负责科研档案与科研统计工作,协助主管处长负责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题)和科研奖励的管理工作,负责文件收发、信息收集与发布工作,学术委员会,各级专家推荐工作,负责二级网站和科研管理系统的维护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4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