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7

为不断加强图书馆建设,拓展服务内容,2020年5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沈庸馆长的主持下,在图书馆一楼召开了2019-2020第二学年第三次工作会议。由于本次会议召开仍处于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均佩戴口罩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沈庸馆长首先对图书馆教职工在本次“五一”节假日期间,配合学校完成我校退役军人学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全员积极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都较为顺利的完成了分配的任务,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会上,沈馆长为大家宣读了新签订的责任状内容,并强调:新的责任状,就是图书馆全员接下来要为之努力实现的新的目标!高职本科试点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和“落实本科发展规划实施细则”中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整体规划,我们不仅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更要不断的强化自身实力、提升业务水平,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使之真正成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

会后,各部门代表都提出了针对不断拓展和深化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愿疫情过后,图书馆能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充沛的储备、更全面的服务面向广大师生读者!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