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为桃李铺蹊径,愿得书香飘满园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0-09-21

9月21日上午,在图书馆北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新学年工作会议,全体图书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沈庸馆长主持,他首先对近期完成的图书馆图书调动整理工作做了总结。一是本次任务目的明确,按照工作责任状要求,针对学校升本后,为本科学生营造更新更好更完善更舒适的学习阅读环境。二是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暑期前后历时一个半月时间,南北两馆调动整理图书15万余册,包括挑选图书、整理打包、分类堆码、分批搬运、装车卸车、排列上架、拆包排架、顺架验收等工作,使图书馆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三是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紧缺、又正值夏季酷暑湿热情况下,图书馆同志们没有任何怨言,不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同时也坚持保证了南北两馆正常开馆,并为学生减免了由于疫情导致的借书逾期产生的滞纳金。本次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战斗精神,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完成任务中充分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表现尤为突出。形成了全馆一致,态度端正、工作积极、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升本后如何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图书馆人将继续本着“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不断创新、完善、优化服务,让图书馆成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使莘莘学子尽情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堆积如山的图书一角

汗流浃背的工作人员

全员齐心协力搬运图书

如今整齐的图书馆一角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