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合本科教学,我们一路同行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0-10-13

为配合本科教学需要、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近日在北馆一楼召开图书馆工作例会,重点调整了图书馆开馆服务时间。

会议上,沈庸馆长根据校领导及学生处等各部门要求,按照教育部“高校图书馆每周开放时间不低于90小时”的规定,从2020年10月12日起,调整图书馆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1:30,周六至周日8:20~21:30 。本次调整目的在于更好的配合本科教学需要、提升服务质量,为专科、本科学生提供方便、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会上沈馆长对之前全馆人员在进行图书调整工作中表现出的全馆一致、齐心协力、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次表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由于调整开馆时间后图书馆仍然面临着“人员紧、任务重”的现状,本科学生的到来也为图书馆增加了大量新读者,全馆人员要更加注重卫生的清扫、图书的整理以及学习环境的整洁,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面对新老读者。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图书馆将一路陪伴新老读者,共同成长、共同探索、共同进步!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