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双双 时间:2021-03-07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首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沈庸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沈庸馆长首先对图书馆党支部2020年的各项工作、学习和活动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安排部署党支部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沈庸书记带头从支部建设、行政和业务管理等角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了个好头。

随后,支部其他委员、党员、积极分子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勇于剖析自己、毫不避短的开展自我批评,并以开门见山、敢于揭短的态度进行相互批评。党员们敞开心扉、对照要求、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书记沈庸馆长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党支部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分析,做到所有需要整改的事项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并积极进行整改,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