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爱心伞,温馨满校园

作者:王双双 时间:2021-05-25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在全省高校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决定开展“爱心伞、传爱心”公益服务,推动窗口单位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开展服务师生活动,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上午晴空万里,心情舒爽的你来到图书馆阅览学习,当你收获满满地走出图书馆,却发现,天公不作美——外面已是大雨瓢泼,没带伞的你只好飞奔而回,美好的心情荡然全无。图书馆老师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种情况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同学们可以安心地在图书馆学习了。

此项“爱心伞,传爱心”暖心公益服务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带头捐款,其他同志在党员的带动下也纷纷献出爱心,全员踊跃参与。共购置30把印有“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图书馆”专属LOGO的“爱心伞”,现已放置在南北校区两个图书馆一楼借阅处,提供给广大读者雨天免费借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很大的生活便利。

图书馆“爱心伞”不仅可以为读者挡风遮雨,更传递着图书馆全体馆员对读者的关爱,让浓浓的爱在“爱心伞”间传递,让温暖流淌在每位读者的心里。愿大家分享爱心、书写爱心,将爱心传递下去。相信图书馆的“爱心伞”一定会成为校园流动着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书馆爱心伞LOGO

图书馆爱心伞

图书馆爱心伞箱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